欢迎您进入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网站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医学考试
人才培训
职业技能鉴定
研究工作
考试基地
求职招聘
人才派遣
下载中心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家医学考试协作中心2021年度联席会议在津召开
2021-04-01 15:35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医学考试协作中心2021年工作,3月23日,在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召开国家医学考试协作中心2021年度联席会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主任王县成、副主任何惧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副主任曹伟就协作中心工作情况做报告,随后进行了《基于“京津冀一体化”的医师资格考试模式》、《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国家示范基地建设标准》两个科研项目的中期报告。最后,与会人员就协作中心2021年重点工作逐一进行讨论,展开深入交流,并进行实地调研。

  王县成主任在交流中指出,在天津市卫生健康委信任与支持下,协作中心10个多月的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把协作中心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着力加强医师资格考试国家示范基地内涵建设,落实好培训基地、试题开发基地、大数据异地备份备灾中心、计算机化标准考场、医学考试研究等具体任务,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为2021年协作中心工作指明了方向,协作中心将继续发挥在推动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改革和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

 

天津卫生人才网

天津医学考试网
关于我们 | 领导信箱 | 服务指南 | 友情链接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B座 邮编:300131
© 2011-2020 天津卫生人才网|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7005653号-2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