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网站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医学考试
人才培训
职业技能鉴定
研究工作
考试基地
求职招聘
人才派遣
下载中心
党建专栏
 
人才派遣
公司介绍
公司业务
工资查询
档案查询
合同期限查询
联系我们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 人才派遣 >> 公司介绍

  天津市医源卫生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是经天津市人事局、卫生局批准的,依托于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服务性实体,是我市卫生行业实现人力资源企业化管理的服务性机构。
  公司立足于医疗卫生行业,面向社会各阶层,把企业化的经营理念与广阔的卫生人才市场有机融为一体,打破长期以来传统的人才计划分配模式,建立起科学的用人机制,为各级各类卫生人才提供广阔的就业机会,为各医疗单位用工提供快捷、方便、高效的服务。
  公司主要承办本市卫生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的派遣业务,并提供卫生人力资源的信息收集、整理、储存以及人才供求信息的发布、咨询、人才培训、卫生人才测评等多项服务,形成卫生人力咨询培训、派遣、咨询、测评和开发一体化的专业经营体系。
  公司根据用人单位的人力资源要求进行招聘,并采用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和《劳动合同书》的形式与用人单位明确权利义务和责任。公司承担派遣员工人员的招工备案、薪酬发放、代缴五险一金、积分入户、学历职称补贴申报等诸多人事管理服务工作。
  公司将以为医疗单位有效开发人力资源,为个人就业架设职业桥梁,以优质的服务为经营理念,以诚信、快捷、灵活、高效为服务宗旨,以提供各类优质人才,服务健康社会为己任,努力为促进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天津卫生人才网

天津医学考试网
关于我们 | 领导信箱 | 服务指南 | 友情链接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B座 邮编:300131
© 2011-2020 天津卫生人才网|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7005653号-2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