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网站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医学考试
人才培训
职业技能鉴定
研究工作
考试基地
求职招聘
人才派遣
下载中心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卫生人才网 >> 通知公告
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2022-12-13 17:46

  根据《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工作安排,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公开招聘工作进入体检阶段,请进入体检人员务必按时到达指定医院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22年12月16日(周五)上午8:30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

  二、体检地点: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浙江路41号住院部16楼)。

  三、体检费用:每人372.4元(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体检流程:请进入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体检费,于体检当日早8:30前到达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具体流程为:

  1.参加体检人员向招聘单位工作人员报到,并由其核实身份信息;

  2.参加体检人员签到后,在工作人员组织下统一在前台登记处缴费打表;

  3.参加体检人员持体检表逐项进行检查,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将体检表交到体检中心前台。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须空腹(禁食、禁水8小时)。

  2.参加体检考生因妊娠期、哺乳期无法完成全部体检项目的,须在体检当天向招聘单位工作人员提出待身体状况允许时再进行部分项目检查的书面申请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诊断证明、出生证明等),经招聘单位同意,可延期完成体检。

  3.未按照规定时间及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责任自负;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附件 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公示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022年12月13日

 

天津卫生人才网

天津医学考试网
关于我们 | 领导信箱 | 服务指南 | 友情链接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B座 邮编:300131
© 2011-2020 天津卫生人才网|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7005653号-2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