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网站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医学考试
人才培训
职业技能鉴定
研究工作
考试基地
求职招聘
人才派遣
下载中心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卫生人才网 >> 通知公告
2022年天津市津南区中医医院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2022-09-06 08:59

  为有效保障考生安全,减少人员聚集,2022年天津市津南区中医医院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采用线上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请报考人员按照以下安排和要求提交资格复审材料。

       一、资格复审形式

  采用邮件形式,由天津市津南区中医医院查阅电子材料进行审核。请考生将公告及计划表要求提供的资格复审全部材料做成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新浪邮箱(jnzyyy@sina.com)。

  所有扫描件必须存放至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文件夹中的pdf文件命名为“数字序号—材料名称”(例:01-报名表)。以上材料最大容量不得超过5M。

       二、时间安排

  请考生于2022年9月6日查询笔试成绩后开始上传,截止时间为9月8日17:00,以邮箱收到的时间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发送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复审需上传材料

  1.报名表(正反面打印并在下方报考人承诺处签字)。

  2.身份证(二代)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集体户口的提供集体户首页复印件并加盖户籍管理部门公章、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一份。

  5.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6.报考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用人单位出具工作年限证明,以及其他可证明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按照以上时间、格式等要求,上传资格复审有关材料,资格复审材料不合格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未按照规定的时间上传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对弄虚作假、提供不真实材料者,视情节轻重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后期任何时间发现上述问题,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解除劳动合同,予以清退。

  3、考生可于9月14日(周三)在天津市津南区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查询资格复审结果。

  4、资格复审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5、面试具体安排请随时关注天津市津南区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88913516

       天津市津南区中医医院进入面试名单

  天津市津南区中医医院

2022年9月6日

 

天津卫生人才网

天津医学考试网
关于我们 | 领导信箱 | 服务指南 | 友情链接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B座 邮编:300131
© 2011-2020 天津卫生人才网|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7005653号-2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