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网站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医学考试
人才培训
职业技能鉴定
研究工作
考试基地
求职招聘
人才派遣
下载中心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卫生人才网 >> 党建专栏
建团百年,同心向前 ——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22-05-20 19:31

  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全体团员青年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收看收听庆祝大会实况。

  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大家集体起立高唱国歌。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会后,中心党支部委员、副主任翟志明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对团员青年提出希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好中心未来事业的后备军和接班人,充分发挥主力军、突击队和先锋队作用,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在中心事业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在场团员青年一致表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激发斗志。回首百年历程,立足新时代征程,将始终如一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心党支部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一基地,两中心”发展布局,勇于担当“突击队”和“后备军”的重任,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像一颗坚定的螺丝钉一样,以个人的微小力量服务集体,以昂扬奋进的青春姿态积极投入到医学考试事业,以实际行动兑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中心事业发展、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卫生人才网

天津医学考试网
关于我们 | 领导信箱 | 服务指南 | 友情链接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B座 邮编:300131
© 2011-2020 天津卫生人才网|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7005653号-2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