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网站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医学考试
人才培训
职业技能鉴定
研究工作
考试基地
求职招聘
人才派遣
下载中心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 研究工作
【科研项目】基于ISO9000的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质量管理体系构建研究
2022-01-13 15:57

  ISO9000是国际标准组织(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质量管理专业技术委员会制定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系列标准,自1987年问世以来,已被近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采用,成为国际上应用最广泛的标准之一。目前,我国已有几十家医院相继引入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探索通过建立标准化、程序化的作业可控制机制,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从而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质量管理水平,规范中医医师准入及认证模式,夯实中医人才队伍建设,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委托,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承担《基于ISO9000的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质量管理体系构建研究》项目,旨在以ISO9000族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为基准,以构建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质量管理体系为目标,逐步实现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的国际化,为中医人才走向世界奠定基础。

 

天津卫生人才网

天津医学考试网
关于我们 | 领导信箱 | 服务指南 | 友情链接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B座 邮编:300131
© 2011-2020 天津卫生人才网|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7005653号-2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