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网站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医学考试
人才培训
职业技能鉴定
研究工作
考试基地
求职招聘
人才派遣
下载中心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 研究工作
【科研项目】基于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的医学考试全流程信息化研究
2021-12-31 13:48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中医药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重要作用。人才队伍是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选拔和培养优秀中医药青年人才,将为我国中医药发展提供重要人员保障。

       为进一步提升中医药考试工作质量,探索利用考试数据为中医药人才培养提供客观参考,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承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全国中医药教育发展中心《国家中医药考试2021年度科研课题(TA2021008)-基于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的医学考试全流程信息化研究》,旨在初步建立中医药类考试全流程信息化系统,提升中医药类考试信息化水平,借助全流程数据管理平台,以考促教,为中医药人才教育和评价提供新思路。

 

天津卫生人才网

天津医学考试网
关于我们 | 领导信箱 | 服务指南 | 友情链接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B座 邮编:300131
© 2011-2020 天津卫生人才网|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7005653号-2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