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网站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医学考试
人才培训
职业技能鉴定
研究工作
考试基地
求职招聘
人才派遣
下载中心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 人才派遣 >> 下载专区
附件1《天津市医源卫生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须知》
2021-03-22 14:18

  ★ 新签合同后须知:

  一、社保卡、公积金卡的办理:

  没有社会保障卡的人员,合同签订一个半月后询问公司是否做完招工手续,如告之做完,本市人员到本人户口所在街道办事处自行办理,外地人员:员工本人拿居住证(居住证在居住地派出所办理)去居住地所在街道办理(或可咨询合作银行办理),社会保障卡由员工本人自行办理,办完后个人妥善保管,以后看病使用。

  公积金卡请签订合同两个月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各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自行办理。

  二、社会保险的缴纳:

  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由公司代缴的 “五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缴纳保险的员工每年需扣除一次260元医疗大额。(以上保险相关规定均为国家政策,具体详情请查询国家法规)

  三、工伤申报:

  员工发生工伤后请及时通知用工单位及公司,并在15天内准备齐需要申报工伤的相关材料交至公司。

  ★ 妊娠登记、生育医疗、门诊报销相关须知:

  一、妊娠登记:

  请于办理完准生证后12周内至居住地所属社区医院,在立本检查付费时,自行使用社保卡开通;异地生育详细信息请咨询公司。

  二、生育(含计划生育)医疗报销:

  1、产前检查费:联网医院必须划卡。如遇特殊情况第一时间联系公司,准备材料齐后将①门诊收据蓝联及清单明细(盖生育保险专用章)②产生药费必须有处方及清单(盖生育保险章)。交到公司。

  2、生育津贴申报所需材料:请于产后办理完结算并办理完孩子出生证明之后电话联系张老师进行网上申报,本人应开通社保卡储蓄功能,津贴由社险直接打到员工卡里;如遇特殊情况无法进行网上申报或被退回,需准备柜台申报材料(以当时政策为准)。

  三、门诊报销:

  联网医院必须刷社保卡。如不是联网医院就诊,应在门诊收据联上加盖“全额垫付章”。①门诊收据篮联(加盖医保专用章)②每张收据相对应的清单(加盖医保专用章)③在总费用达到800元时持以上材料交到公司,如全年达不到800元则应在转年元旦后第一个工作日把票据交到公司。

  ★ 关于在职期间学历职称提升补贴的申请:

  根据津人社局发2018【22】号文件要求:在职员工可申请学历职称提升补贴。对发证日期前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36个月的职工,在职期间取得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的,给予1000元学历提升补贴;在职期间取得初级、中级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的,分别给予1000元、1500元和2000元职称提升补贴。最新政策请您关注公司公众号!!!

  所需材料为: 

  1、 a.职称申报:职称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及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详见公众号)打印职称认证报告; 

  b.学历申报:取得的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历认证(学信网)打印件一份。

  注意:职称证和学历证证件发证日期至当前申报时间不得超过一年!过期无法申报! 
2、申报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申请人本人名下天津银行卡卡号一面复印件一份(开通储蓄功能),复印件上注明单位名称,姓名,开户行支行全称,本人手机号。
4、本人的社会保险缴费明细一份。(带身份证到各区社险自助打印)
   注:同一年度只能申报本人职称或学历补贴其中一种!

  ★ 如您变更联系方式请务及时告知公司。

  ★ 联系方式:

  地址: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B座205室

  电话:58077831

  邮箱:yiyuanrencai@sina.com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30-4:30法定节假日休息

  详情请扫描公司二维码查询,关注我们的实时动态☞

          

 

天津卫生人才网

天津医学考试网
关于我们 | 领导信箱 | 服务指南 | 友情链接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B座 邮编:300131
© 2011-2020 天津卫生人才网|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7005653号-2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