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网站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医学考试
人才培训
职业技能鉴定
研究工作
考试基地
求职招聘
人才派遣
下载中心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 研究工作
【科研项目】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目标管理评价信息平台研究
2021-03-22 14:04

  医师资格考试是《执业医师法》规定的医师准入制度,是医师队伍建设的基础和保障,关系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开发适用的考务工作目标管理评价信息平台,对于提升考务工作质量、规范考务工作流程、提高组织实施效率,推进精细化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质量,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委托,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承担《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目标管理评价研究项目-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目标管理评价信息平台》,旨在通过对比国内外目标管理评价管理软件,总结当前国内目标管理评价管理软件的主要问题,完成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目标管理评价信息平台开发,为目标评价管理办法提供信息化技术支持,实现对考务全流程的实时动态评价。

 

天津卫生人才网

天津医学考试网
关于我们 | 领导信箱 | 服务指南 | 友情链接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B座 邮编:300131
© 2011-2020 天津卫生人才网|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7005653号-2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