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网站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医学考试
人才培训
职业技能鉴定
研究工作
考试基地
求职招聘
人才派遣
下载中心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 研究工作
【科研项目】基于“京津冀一体化”的医师资格考试模式研究
2021-03-22 14:04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大背景下,持续推进医师资格考试改革,探索构建基于“京津冀一体化”的医师资格考试新模式,对于创新医师资格考试区域化协同发展的体制机制具有重要意义。

  为完善国家考试基地布局,优化医师资格考试区域发展提供可借鉴、能复制的样板,破解目前考试基地建设水平、承担任务量、管理水平、经费保障、运作机制不一等问题,受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委托,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承担《基于“京津冀一体化”的医师资格考试模式研究》项目,旨在对国家医师资格相关政策和现有国家基地组织管理框架、基地、考生等现况进行分析研究,进而构建区域一体化考试模式,开展一体化考试实证研究。

 

天津卫生人才网

天津医学考试网
关于我们 | 领导信箱 | 服务指南 | 友情链接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B座 邮编:300131
© 2011-2020 天津卫生人才网|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7005653号-2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