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网站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医学考试
人才培训
职业技能鉴定
研究工作
考试基地
求职招聘
人才派遣
下载中心
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 研究工作
【科研项目】天津市卫生人才发展战略分析研究
2021-03-22 14:03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在健康天津、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背景下,扎实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天津建设,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离不开广大卫生人才的支持。

  为助力京津冀卫生健康协同发展,落实天津市“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提供更好的人才支持,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承担《天津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前期研究项目-天津市卫生人才发展战略分析》,旨在调研天津市卫生人才数据和相关政策文件,总结天津市卫生人才现状,围绕主要瓶颈问题分析原因,着眼天津市卫生人才结构变动趋势,探究卫生人才竞争新形势下的发展情况,对标天津市社会发展定位及健康天津建设需求,科学谋划卫生人才发展战略,为制定天津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提供有力支持。

 

天津卫生人才网

天津医学考试网
关于我们 | 领导信箱 | 服务指南 | 友情链接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B座 邮编:300131
© 2011-2020 天津卫生人才网|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7005653号-2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056号